高雄醫學大學106學年度教師自我成長課程暨性別平等委員會講座

【當愛情來了】

u  活動目的:為深化本校師生人文素養與性別平等理念實踐,本中心規劃辦理講座,邀請校外專家學者蒞校演講,以性別相關議題為主,探討在校園中的兩性關係,協助師生提升人文素養及兩性平等的觀念

u  活動日期:107/05/15(星期) 中午1200-1340 【人數限額:180人,已額滿(因報名踴躍,調整上限)

u  活動地點:勵學大樓1樓半 A1教室

u  活動主持人: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 郭功楷主任

u  講員簡介:臨床心理師 林聰仁教師

u  活動對象:全校教職員及學生

u  活動議程:

時間

內容

11:40-12:00

報到

1200-12:10

主持人介紹講員

12:10-13:40

90分鐘)

當愛情來了(Q&A)

備註:活動規劃暫定如上。

u  主辦單位:教務處 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暨性別平等委員會

u  承辦人員:教務處 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龔心怡小姐/分機2795

         

備註:

v  本活動已申請教師成長自我成長計分1職員工教育訓練時數1.5小時

v  請參與人員全程參與活動,並完成「簽到/簽退」始得計分;嚴禁代簽及補簽。

v  本活動備有餐盒,請與會人員記得攜帶環保餐具

※若因故取消報名者,煩請emailhsini@kmu.edu.tw,告知取消活動。

→報名:(已額滿)

**因場地座位有限及考量講座品質,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敬請多包涵!!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