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醫學大學暨社團法人臺灣護理教育學會

『引領未來創新教學-跨學門對話與學習之南部場』研討會

一、 活動目的:生在20世紀的您如何面對21世紀的學生?隨著社會需求的變遷、世代的改變,面對新世代的學生,教師們面臨著創新教學的挑戰,如何為未來而教、如何激發學生的學習動機、如何運用科技促進學生的學習成效、如何運用創新教學方法以適應目前醫療環境對學生的要求。因此,透過此研習會邀請國內翻轉教室的知名教師葉丙成教授分享如何為未來而教,並借鏡電機系、土木系成功發展教學方法的經驗,以及護理老師們透過不同的教學方法分享其教學經驗,期望透過講員的成功經驗分享,引發教師思考並發展適合未來學生創新、活潑、能引發學習動機的教學方法。

二、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臺灣護理教育學會、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高雄醫學大學護理學系、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護理部

三、 活動日期10722日(五)

四、 活動地點高雄醫學大學演藝廳(暫訂)

五、 參加對象:高雄醫學大學及附設醫院之全體教職員及學生、臺灣護理教育學會全體會員、對護理教育有興趣者

六、 報名日期1061218日起107119(五)止,限額50人(教師名額),額滿為止

七、 報名方式:開放線上報名https://cfd.kmu.edu.tw/index.php/zh-TW/

八、 報名聯絡人: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 龔心怡小姐(07-3136368或校內分機2795)。

九、 活動注意事項

(1)   高雄醫學大學教師將認列教師教學成長計分,上午場1分、下午場2分,全程參與者3

   (2) 本研習會提供午餐及講義,為響應環保請自備餐具及保溫杯。

   (3) 本會將於107126日(五)於本會網站公告簽到序號。

活動議程表

議程表

主講者與主持人簡介

講者簡介

活動報名

Go to top